回到首頁  :  二維碼產品認證 

二維碼產品認證

為了保護消費者的權益,每瓶極品之源™產品都是放存在用防偽貼密封的包裝盒內, 而瓶上的標籤印有一個個別二維碼。如果您親自撕開防偽貼,並打開盒子,瓶上的二維碼應該是從未被掃描過的。

掃描後,您會看到以下3個符號中的1個。

NutritiveZ™ Genuine Real Product 這個標誌表示你是第一位人掃描這二維碼的人,這二維碼是真實的。
May be NutritiveZ™ Genuine Real Product 這個標誌表示這二維碼是真實的, 但它以前曾經被掃描過。
Fake Product 這個標誌表示這二維碼並不存在, 因此產品是假的。

如果二維碼是真的,您將能看到下列的產品相關資料。
  • 獨立ISO17025化驗所證書,證明膠囊中鹿茸的胺基酸(包括必需氨基酸) 、 灰分和水分含量
  • 獨立ISO17025化驗所證書,證明製營養標籤上所列出的營養成分
  • 獨立ISO17025化驗所證書,證明產品中的微生物、重金屬、農藥殘留量低,合符產品安全標準
  • 紐西蘭產地來源證明書

注:您也可以 點擊這裏,並輸入在瓶子標籤上二維碼下方的文字,以檢查您的產品是否真實(不使用二維碼掃描)。

獨特的QR碼產品識別掃描 獨特的QR碼產品識別掃描
二維碼碼下面的這個數字可以用來手動檢查驗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