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  男士生殖系統健康 

男士生殖器官問題的成因

多項長期研究均顯示人類精子的品質因數,尤其是在數量、活力及形狀方面, 於過去數十年間下跌超過一半。

最新研究指出多達80%的不舉是由心血管問題引起,往往同時結合和荷爾蒙有關的問題。
  • 心血管方面:動脈鈣化背後的成因包括吸煙、高血壓、糖尿病、動脈粥樣硬化及膽固醇過高等。主要動脈和小血管的鈣化程度增加,影響血液循環正常的運作,導致血管難以有效將血液導往陰莖,令它勃起。
  • 荷爾蒙方面:快餐飲食、酒精、過重及運動不足,會導致男性體內雌激素過多而睾酮不足。男士隨著年紀增長,身體製造的睾酮不斷地减少,這種失衡狀態會持續惡化。
勃起功能障礙 主要動脈和小血管的鈣化程度增加,影響血液循環正常的運作,導致血管難以有效將血液導往陰莖,令它勃起。

鹿茸對男士生殖系統的效益

傳統中醫中藥早已確定鹿茸能壯陽,有效平衡荷爾蒙及促進男士的性能力。現在科學研究正揭開這種古老東方藥材的秘密面紗。

研究顯示氨基酸能有效提升勃起功能。鹿茸是最豐富的天然氨基酸來源,我們更保證艾萃鹿莊鹿茸的含量,不少於氨基酸57%,其中包括:

精氨酸
  • 直接及間接促進男士生育能力。它製造重要的多胺(腐胺、亞精胺和精胺),從而維持精子活力。
  • 精氨酸是一氧化氮必須的先導物質。而一氧化氮能治療勃起功能障礙。它令血管壁鬆弛,增强﹝陰莖﹞的血液循環和動脈彈性,從而降低血壓,改善勃起過程。
  • 鹿茸亦含有鳥氨酸,它是精氨酸的完美補充劑。鳥氨酸在身體內緩慢地變成精氨酸,維持精氨酸的水平,達到持久的效果。這兩種氨基酸的組合能顯著地提升活力,亦經證實有效支持男士的勃起功能。
穀胱甘肽 鹿茸可以幫助男性生殖健康問題的根源
  • 多不飽和脂肪酸的膜包裹著人類的精子。脂質過氧化活動引起的氧化應激,極易影響到這些脂肪酸。令精子膜被自由基損壞。精子活力降低,精子形態異常情况增加,卵母細胞穿透能力下降,導致不育。
  • 抗氧化防禦和氧化應激之間失去平衡,被視為男性不育的病源。
  • 穀胱甘肽活躍於人體,是一種效力最強的抗氧化物。臨床研究證實,精漿穀胱甘肽水平偏低與精子參數異常,有明顯的關係。
  • 谷胱甘肽能降低血壓,减少敏感精子細胞的氧化應激,從而减少對基因的損害,有助男性精子的質素。
  • 鹿茸是大自然的巧妙傑作,它不但為我們提供穀胱甘肽,而且含有製造穀胱甘肽所需的半胱氨酸、甘氨酸和谷氨酸。
賴氨酸和蛋氨酸
  • 賴氨酸和蛋氨酸是左旋肉鹼的先導物質。肉鹼是一種對男性生育能力有强大效力的營養物,它能增加精子數量、密度、活力,保持基因核完整及形狀正常,是促進男士生育能力的強力營養素。
  • 肉鹼也有重要的抗氧化特性,能幫助保護精子細胞免受氧化壓力。

鋅是鹿茸內無數重要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之一。精子含有大量的鋅,是合成精子細胞膜及精尾的必需成份。缺少了鋅,精子沒有足够受精所需的力量和活動能力。鋅亦和人體製造賀爾蒙的機能有關,影響體内睾酮的水平。北美洲進行的多項研究顯示,鹿茸含有人體製造、運用,吸收睾酮所需的重要營養物質,能增加男性的睾酮水平。

蝦紅素對男士生殖系統的效益

製造精子的過程, 很容易受外來因素的影響。研究顯示多達80%的男士不育問題與氧化壓力有關。氧化壓力破壞精子的基因,擾亂它的正常活動,並加速細胞凋亡。精子數量下降,活動能力减弱,形態與結構的異常情况加劇, 導致整體功能崩潰。

抗氧化物質能中和自由基,中斷這種連鎖反應。蝦紅素的份子結構獨特,所以它比地球上所有的其他抗氧化物質都强勁數百倍。近期的研究顯示,蝦紅素可以吞没多種不同的活性氧, 包括過氧化氫、羥自由基、超氧化物陰離子和脂質過氧化物自由基。這就是說, 蝦紅素有多元化的抗氧化保護功能,幫助我們抵抗毒素、酒精、吸烟、紫外線和X射線對人體的傷害。

研究顯示,蝦紅素强大抗氧化效力,能够改善人類精子的功能。男士不育,通常與精子細胞膜的脂質氧化有關,當脂質氧化變得頻繁,就會削弱精子與卵子結合的能力。

AstaReal 公司在2005年,以雙盲、隨機、安慰劑控制的形式,進行了一個實驗,對象是生育能力衰退的男士。在三個月的實驗期間中,AstaReal補充劑組別的是23.1%,對比安慰劑組別的成孕率只有3.6%。實驗證實,蝦紅素療程改善精子的功能,包括增加活動能力,及減少精液中的自由基。

臨床研究亦顯示,蝦紅素能減少紅血球中氧化副產品的數量,促進毛細血管內的血液循環,降低血壓。心血管問題是多達80%勃起功能障礙個案的成因,蝦紅素的上述效能,對解決勃起功能障礙有莫大的幫助。

個案研究
日本東北大學在2011年, 以雙盲、隨機、安慰劑控制的形式,進行了一項研究。30名中老年人,在12星期間,每天服用6毫克或12毫克蝦紅素。在這項研究中,蝦紅素補充劑能減少紅血球中的氧化副產品, 降低紅血球細胞膜脂質的過氧化活動,改善紅血球細胞的抗氧化程度。

AstaReal ™ 艾萃鹿茸加蝦紅素含有一切提升男士生殖器官健康所需的營養是最有效的天然補品組合

您知道嗎?

  • 現今最普遍用作治不舉的藥物 ,都是人造化學產品。這些都只是短暫的解決辦法,並不能解決問題根源,及會帶來副作用。
  • 多種不同的氨基酸﹝精氨酸、肉鹼、穀胱甘肽﹞,微量物質﹝鋅﹞及抗氧化物質,都有助男士生殖系統的健康和生育能力。多種養分的結合在改善男士生育能力方面,比服用高劑量的單一保健產品更為有效。
  • 艾萃鹿茸+蝦紅素含有一切提升男士生殖器官健康所需的營養,是最有效的天然保健產品組合!
  • 注意:持續服用艾萃鹿茸+蝦紅素,能逐步提高男士的性慾及生育能力(約3個月,視個人體質而定)。一般藥物將強力的化學物質注入體內,以求達到即時的效果。保健品的原理與化學藥物完全不同,保健品的作用是重建身體的平衡及長遠健康的基礎。天然的成分的功效,需要時間在體內累積,滲入細胞組織,發揮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