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  FAQ(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

請點擊下面的任何問題,以隱藏/顯示答案!

關於極品之源™

極品之源™是一個紐西蘭品牌,提供紐西蘭製造的天然健康產品。製造「極品級」的天然產品,第一步是選用極品級的原材料。顧名思義,極品之源™採用的每種活性原料必須是來自專注栽培該原料的頂級專門「源頭」生產者。

我們只提供「極品級」的產品,以獨立ISO17025化驗所測試報告和全球領先專業原料生產商的認證,來證實品質。

我們相信,這世界並不需要另一個自稱品質「好」,但沒有提交任何客觀品質證明的多產健康產品品牌。精明消費者需要一個可以完全信任的優質品牌,品牌必須用科學化驗數據來證實品質,所有關於產品的資料必須公開和透明。這正是極品之源™的承諾和原則,也是我們與其他品牌的不同之處。

了解極品之源™品牌詳情

為了提供超高品質的產品,極品之源™採用的鹿茸來自艾萃鹿莊®(紐西蘭全國冠軍紅鹿茸鹿莊),我們採用的蝦青素來自世界領先蝦青素專業品牌 AstaReal™(日本富士化學株式會社的註冊商標)。極品之源™是艾萃鹿莊®和AstaReal™的合作品牌。

90%以上的紐西蘭鹿茸保健品,只是品牌商從當地製造商訂購的一般標準貨,他們不會過問產品中使用的鹿茸來源和等級,甚至是不是使用整支鹿茸來製造,他們也不知道。 一些不誠實的供應商可能只用低價格的鹿茸中段和底部來製作膠囊裝產品。這些公司從不披露他們產品的胺基酸和灰分含量。

又一些品牌聲稱擁有自己的鹿場,但他們完全拿不出任何證明,就連農場名稱也說不出。

市面上許多所謂的紐西蘭保健品就連其產品中的鹿茸含量也不清楚說明。鹿茸含有約50%的蛋白質。如果在鹿茸保健品營養標籤上顯示的蛋白質含量過低,這就表示:

  • 產品中只有非常有限的鹿茸。膠囊可能填滿了其他低成本的原料或填充物料;或者
  • 鹿茸已經高度鈣化,生物活性低,没有鹿茸應有的效力。

艾萃鹿莊®與鹿茸標準

極品之源™採用的鹿茸來自紐西蘭艾萃鹿莊®。 極品之源™是唯一保證產品中鹿茸的營養標準的健康產品品牌。

艾萃鹿莊是自2012年以來,在紐西蘭鹿農協會舉辦的全國鹿茸大賽中,累積獲獎最多的紐西蘭紅鹿鹿莊。這一年一度的全國大賽,是紐西蘭鹿業中最重要和認可性最高的盛會,地位相當於電界的奧斯卡。

來自不同鹿種的鹿茸, 營養成分差別很大。艾萃鹿莊®的紅鹿屬英國品種(Cervus Elaphus elaphus / scoticus)和歐洲東部品種(Cervus Elaphus hippelaphus),這品種經證實能夠產出營養價值最高的鹿茸。中國及蒙古的是滿州馬鹿(又名四不像),屬西伯利亞及亞洲北部的原生種。

紐西蘭擁有全球最大和管理最完善的牧鹿業。對品質要求最嚴格的鹿茸買家(例如韓國的頂級製藥和保健品公司),只接受生物活性最高和療效最強的鹿茸,並且要求來源地達到最高的衛生安全標準。他們都選用紐西蘭紅鹿鹿茸。
了解詳情

在生產保健品前,每批艾萃鹿莊®鹿茸都必須在獨立的 ISO17025 化驗所進行測試,以確保品質符合極品之源™保證的高標準。

鹿茸標準 氨基酸# 水分 灰分
極品之源™採用艾萃鹿莊®的紐西蘭「大茸頭」鹿茸 > 57% < 6% < 32%
吉林省地方標準 : 梅花鹿茸理化指標 - ≤ 16% ≤ 45%
香港衛生署中藥材標準 : 鹿茸 - ≤ 14% ≤ 37%
中藥大辭典 : 梅花鹿茸 可達 50.13% - -

# 按乾燥品計

關於鹿茸

鹿茸是鹿角軟骨鈣化前的幼角。鹿茸的名稱,源自它表面柔軟、天鵝絨般滑順的細毛。鹿茸的組織結構與其他動物的角,完全不同。角是角化組織,屬於硬骨類,鹿茸則是活器官。在已知的哺乳類動物當中,鹿茸是其中一種生長速度最快的組織,亦是唯一一種每年能完全再生的活組織。
了解詳情

在世界上所有動植物食材中,鹿茸含有最繁多和最高度多樣化的營養物質,是一種天然的「超級食物」。紐西蘭鹿茸的化學成份極為複雜,包括超過30種氨基酸(必需氨基酸的成分高);20種生長因子(包括IGF-I 及IGF-II),信號份子及它們的受體;20種粘多醣;4種骨膠原;脂質;維他命;礦物質及微量元素。
了解詳情

鹿茸是一種强力的自然適應原,有助於調理、激活和平衡我們的身體。鹿茸含有豐富的生物活性成分,我們依靠這些前體,來處理人體所必不可缺的物質,以維持健康和身體功能。
了解詳情

鹿茸有助於解决健康問題的根源,所以它對身體的效益非常廣泛。其中4種最主要的範疇是骨科(關節、骨骼、肌肉的復原),體力和耐力(體能與運動表現),抗衰老和免疫力與及兩性生殖器官的健康。
了解詳情

鹿茸的效益非常廣泛,幾乎所有人都能獲益。有人用它來保持健康和對抗衰老。有些人用它來改善某些特别的健康狀況。

傳統中醫學理論和現代科學研究都認為,鹿茸最適合關注骨科問題(腰脊筋骨肌肉疼痛)、身體衰弱(免疫系統、慢性疲勞、體力不足、畏冷)、身體機能恢復緩慢(生理壓力、疾病或損傷)、生殖器官的健康和功能的成年男女。

所有的權威中醫文獻形容鹿茸性溫,不是燥熱。有些人誤解,以為鹿茸燥熱,常是由於以下原因。

  • 有些人體質熱或腎陰虛,根本不適合服用鹿茸。
  • 有些人用鹿茸與其他高效力的藥材,一起烹數小時來做湯。這樣的成分組合和長時間烹調,才是造成燥熱的真正原因。
  • 有些人在不適合的時候服用鹿茸。我們身體的狀況每天都有不同。如果在本身已經積熱的時候(如曝曬後或進食了大量的油炸、火鍋或燒烤食品),還服用鹿茸,就是熱上加溫,難怪會感覺燥熱。

反應時間取決於很多因素,包括個人的體質、關注的健康問題是那一類和生活習慣方式。

根據我們的經驗,一些顧客在使用幾天後,就開始注意到正面的效果,而另一些顧客在幾個月後才感覺到效果。一般來說,應該在開始使用後3-4星期感覺到效果。

鹿茸並不是一種人造的化學藥品,不是止痛藥。它是一種保健食材,有助於調理和重新平衡人體,使它恢復自動維修和自我保護的能力。鹿茸的作用是漸增的,累積的,隨著時間加強。

一些人達不到預期效果的唯一最大原因,是他們習慣使用化學藥物,只求盡快消除病徵,不能持之以恒,以充分獲得鹿茸的效益。

在中國和韓國,服用鹿茸來保健,已經有幾百年的歷史,沒有安全問題。我們身體的狀況每天都有不同。在某些情况下,是不適合使用鹿茸的。

  • 當身體已經積熱 - 如曝曬後或進食了大量的油炸、火鍋或燒烤食品
  • 當感覺熱氣 - 如痰多、鼻血、小便赤黄的和喉嚨痛
  • 有感冒或流感症狀
  • 正在服用其他藥物時

極品之源™鹿茸保健品得到中醫界認可,並推薦給合適的病人服用,來於改善健康。

  • 體質熱或腎陰虛的人士,不宜使用鹿茸。他們的典型特徵是脾氣火爆,極其怕熱 (冬天不覺冷),口乾舌燥,面色偏黃。
  • 正在服用重劑量藥物時的人士,不應服用鹿茸。
  • 如果懷孕或哺乳的女士,服用鹿茸前,應先諮詢醫生意見。
  • 正沒有醫生的指導和監督情況下,不應讓12歲以下兒童服用鹿茸。
  • 激素敏感的女士(乳腺癌、子宮癌、卵巢癌、子宮內膜異位症、子宮肌瘤患者或以前層患這類疾病的女士),應避免服用鹿茸。

關於蝦青素

鹿茸是一種強效的成分,不能過量服用。為了進一步提高產品的效果,我們選擇了加入蝦青素。

  • 蝦青素是一種天然、高效、價格高的食材,與鹿茸非常匹配。經超過20年的廣泛的研究和應用,絕對安全,性質不寒或不燥。
  • 蝦青素是地球上最強的天然「抗氧化物質」及「抗炎物質」。它有助於調理和重新平衡人體,使它恢復自動維修和自我保護的能力,與鹿茸的功能非常接近。
  • 蝦青素帶來的健康益處也與鹿茸不同。
  • 蝦青素帶來的效益非常廣泛,主要包括與肌肉、心血管系統、新陳代謝、免疫系統與及大腦、眼睛和皮膚的健康。

了解詳情

天然蝦青素不是來自海洋動物。它是一種天然類胡蘿蔔素來自雨生紅球藻。海洋動物從海洋、河流和湖泊中獲取蝦青素以保護它們的身體。

AstaReal™ 公司廣泛地研究和應用蝦青素超過20年,從來沒有任何報告指出,蝦青素和海鮮過敏有任何關係。

如何購買

有以下3 種方便的方法。

零售

屈臣氏、源生坊有機功能產品專門店、榮華藥房和特選中醫診所有售。我們的零售地點網頁有詳細的店鋪資料。
查看零售地點網頁

極品之源™網店

電話 / WHATSAPP 訂購

  • WhatsApp或致電我們的顧客服務熱線 +852 6996 6022 訂購。請參閱以下「送貨安排」部分。
  • 貨到付款服務(只限香港境內):我們免費送貨到您指定的香港境內地址(不包括郵政信箱)或您就近的順豐站。順豐速運會在您收貨時收取貨款。

送貨安排

  • 我們會在您完成付款後的下一個工作天內,以速遞或掛號郵件方法寄出您的貨品。如果是在星期六、星期日或公眾假期下單,我們會在之後的第一個工作天寄出貨品。
  • 我們會為你提供貨件的跟踪號,以便您在線查看運送的進度。
  • 我們免費送貨到紐西蘭和大多數亞洲地區(包括香港、中國大陸、台灣、日本、韓國、新加坡等)。
  • 其他地區:當您在線下訂單時,運費將顯示在支付頁面上。

顧客服務

歡迎致電或 WhatsApp顧客服務熱線 +852 6996 6022 與我們聯絡。

NutritiveZ™ 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