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  收割鹿茸 
收割鹿茸及新西蘭國家採收鹿茸標準組織[NVSB]及紐西蘭鹿業[DINZ] 於割茸期間發出的標籤證明,以作識別。除確保來源可供追溯外,還保證鹿茸是以人道方式收割。

收割鹿茸

艾萃鹿茸™是收割於鹿茸功效最高的時候,同時符合艾萃鹿茸™培殖最大鹿茸的目標和保持鹿茸下部鈣化程度最低的要求。
為了提升產品的強度及功效,莊主每天監察每隻鹿的鹿茸成長情况,以判斷收割的最佳時機。

收割鹿茸的地點,已獲取紐西蘭政府發出認可牌照,收割鹿茸手術僅需時30秒,程序完全遵照當地政府規定的「雄鹿福利守則」。

整個過程,經由紐西蘭國家採收鹿茸標準組織[NVSB]註冊及培訓的獸醫監督,以確保不會對鹿隻造成壓力或創傷。

鹿茸鑑定及儲存

每枝艾萃®鹿茸均有由紐西蘭國家採收鹿茸標準組織[NVSB]及紐西蘭鹿業[DINZ] 於割茸期間發出的標籤證明,以作識別。除確保來源可供追溯外,還保證鹿茸是以人道方式收割。

艾萃鹿莊®嚴格遵守紐西蘭國家採收鹿茸標準組織的衛生程序,鹿茸均由鹿莊的專門冷藏庫,以-15°C凍結及儲藏。莊主小心處理每枝鹿茸,以確保鹿茸內血液均勻分布。

Altrive Deer Velvet with traceable NVPB DINZ tag掛有由NVSB/DINZ標籤的艾萃®鹿茸 Altrive Deer Velvet Grading由經驗豐富的專業評級專家評定級別 Altrive Deer Velvet Cold Storage鹿茸冷藏於-15°C以下的鹿莊專門冷藏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