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  保健和免疫系統 
蝦紅素保健品是抗炎,降膽固醇,控制血壓,幫助記憶,大腦和視力的功能 鹿茸和蝦紅素膳食補充劑含有氨基酸,抗氧化劑,抗衰老和老年健康的生長因子 健康補充為加強您的免疫系統

用鹿茸保持年輕健康

生長激素的分泌在25歲左右開始加速下降,身體從生長階段轉移到衰退階段。衰老的症狀,出現如皺紋、白髮、能量和性功能减退、身體脂肪新增和心血管疾病等問題。在西方,有些人用激素治療來促進激素和睾酮(尤其男性)的生長 , 以抗衰老。但這類治療對人體長遠的影響令人慮憂。

鹿茸含有20種生長因子(包括IGF-I和IGF-II)和生長激素的前體,是抗衰老的關鍵。IGF-1對因年齡增長引致的肌肉、皮膚組織和骨骼退化有積極的幫助作用。

極品之源™採用艾萃鹿莊®鹿茸,其胺基酸含量特高(高於57%)。
  • 賴氨酸和蛋氨酸:隨著年齡增長,我們的線粒體功能下降,降低了身體轉換能量和調節細胞功能的能力。鹿茸中的賴氨酸和蛋氨酸能產生肉堿,增强線粒體功能。研究還顯示,肉堿提高抗氧化活性,進一步促進人體的抗衰老活性。
  • 谷氨酰胺:它對我們的免疫系統和神經非常重要。人體還運用L-谷氨酰胺來製造蛋白質,以及促進體内谷胱甘肽(一種超級抗氧化劑)的生產。
  • 半胱氨酸:它促進我們的整體健康,對慢性病患者尤其重要。當遇到腸道疾病和不利生活條件(如沉重的精神壓力或體能消耗)時,人體對半胱氨酸的需求更會明顯地增加。

鹿茸通過刺激紅血球生長和滋養骨髓,增强血液的容量、循環和帶氧能力。

研究顯示,鹿茸促進白血球(人體抵禦疾病第一道防線)的生產,有助增强免疫系統的防禦能力。

蝦紅素:從內到外的全面保護

抗氧化劑 氧化過程釋放自由基,從而引發連鎖反應,導致細胞死亡或損壞。抗氧化劑能清除自由基中間體,終止這種鏈式反應。

血液抗氧化物的含量可以作為評估身體抗衰老和早衰能力的指標。心血管和循環系統疾病、神經退行性疾病、皮膚過早老化和腎功能衰竭都與血液的抗氧化物長期失衡有關。

臨床研究顯示,蝦紅素防止體內抗氧化防禦物(如過氧化氫酶、谷胱甘肽和超氧化物歧化酶)的耗减,從而提高血液的抗氧化能力。

抗炎 有現代醫學理論指出, 大部分退化和不良生活因素引發的疾病的主要原因, 是慢性炎症。研究顯示蝦紅素能減少胃腸道、血管系統、眼部、腎臟和腦部的炎症。

數十年的研究顯示,蝦紅素對所有皮膚層(包括角質層、表皮和真皮)都有積極的幫助作用。
  • 通過保護膠原組織和真皮成纖維細胞,以及維持體內膠原蛋白的正常製造,從而减退皺紋。
  • 通過保護角質層細胞及其持水能力,改善皮膚紋理和粗糙度。
  • 通過抑制曝曬引起的黑色素生產過剩和皮膚氧化,抑制色素沉積著和色斑。
  • 通過抑制臭氧和污染物引起的皮膚表面皮脂氧化,恢復油脂平衡和皮膚光澤。
  • 降低與特應性皮炎有關的慢性炎症和自身免疫性症狀。